这个世界上最能打动人的 是一种义无反顾的情感
国家涉世这个年代的我们无法参与 我却被台词戳了心 这个时代缺的不是完美的人 缺的是从自己心底里给出的 真心 正义 无畏和同情
世俗社会每个人都会被周围的人或事而同化 在慢慢流失自我中越发计较得失利弊 事业学业感情皆是如此
想想什么是真实的自己 患得患失 敏感懦弱 卑微笨拙又小心翼翼且想博得所有人的喜欢
喜欢幻想伟大爱情 向往至死不渝 向往自己被偏爱而没有底线
喜欢友谊大过天 喜欢掏心掏肺被平等对待 

那些年伤春悲秋 塑造我锋芒毕露情绪暴躁敏感多疑且敢爱敢恨总是计算 总是不甘寂寞想拼命抓住回忆不想往前走 

这就是我 一个懦弱卑微的我 害怕受伤 害怕不被爱也害怕不被珍惜和喜欢 害怕被人放弃 

可是我还是忘了 很多很多时候 路都是我一个人撑过来的 爱我必定舍不得离开 爱我必定不会疲惫少许热情

所以承认不被爱承认被放弃吧 没什么大不了的

以前都过来了 现在还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儿 难过有锤子用 打起精神来




评论
热度(2)

温家姑娘

©温家姑娘
Powered by LOFTER